August13

吵杂人群,挖坑博主;喜欢写作,偶尔画画

[井巍/生面生]这猫有点上头 (二)

Chapter 2, 不要害怕,带你回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不要害怕……」

  井然试探性的打开笼子,想要去安抚笼里的人儿。但里头的人儿警戒性特别的高,井然一靠近想要触碰他的时候——

  「嘶……」井然跌坐在地上,手上的鲜血从咬痕里流出。那咬伤井然的人儿被一旁的保安们压制着,打上了镇定剂,昏睡了过去。

  

  9点钟,井然穿着一身整齐的黑色西装,将微长的头发扎了扎。「您好,是来参加Party的井然先生对吗?」询问井然的是一具拥有好看面貌的AI机器人,这具机器人也是由井然一同设计的。井然点头回答「是的。」

  

  机器人回应了句好的,便带领井然去往拍卖龙集团,走到了[丑.欢乐之城.]。欢乐之城,表面是个普通的马戏团,内里是个拍卖市场。拍卖的事物众多,要说的话这几年流行的非兽人莫属了。这也是井然不怎么愿意来这的原因,换做平日里,井然一定会拒绝,主要是他的洁癖不仅仅是物理,心心理上的洁癖也是特别的严重。因为他觉得脏。

  

  但不知为何,他觉得自己今天非来不可。

  

  

  做到席位上,各个有势力的,权威的,和井然对设计等等对国家有贡献以及帮助的人物逐渐到来。罗浮生也不意外,由洪帮二当家当上大当家的他坐在这里是必然的。

  

  主办这一次Party的是寮老板,他露出微笑对着各位说「今天Party的内容是什么不重要,主要的是想要各位玩得尽兴。」井然和罗浮生挑了挑眉,总感觉醉翁之意不在酒。随即,一位穿戴着面具的人拍着手走了出来。

  

  他给全部人都鞠了个躬,用着滑稽的声音说道「Lady and gentleman,现在,Is—— 拍卖's TIME……」后面那一句零散的音乐让不少人发出了笑声。

  

  「First!是我们的麋鹿兽人——拍卖最低价35万。」主持人按下铃铛“叮!”并大声说「拍卖开始!」这麋鹿是只女性兽人,身体白得近乎透明,感觉正在发光。很快的,卖价高达了500万,最后是由一名贵妇女士以1500万买走。

  

  拍卖持续了不到半小时,井然已经感到了极其的不舒服,特别的恶心。他走了出去,想要吸一吸外边清洗的空气。想要回去的时候经过拍卖会的后台,听到很大声响,像是在打人。想着不要多管闲事,井然咽下了口口水,回到了拍卖会。

  

  浮生见井然回来后调侃道「怎么?不适应吗,亲爱的井然先生?」井然忽视了浮生的调侃,见到在座的人各个露出不悦的反应,甚至有一些已经在破口大骂。「浮生,这是怎么了?」

  

  「听说后台出现了些意外,估计又是被改造的兽人,抵抗着不想要被拍卖吧。」浮生说着,表情冷漠得就像块冰一样。

  

  最后,井然看见主持人掀开红布,里头是只猫咪兽人。黑色的猫耳还有尾巴。双手双脚被手铐和脚镣禁锢着,嘴里被塞着长方铁口塞。他不断的挣扎着,赤裸的身子十分白皙但多了些被鞭打的伤痕。

  

  「这只猫咪因为十分的顽皮,身上虽然也有些瑕疵。但样貌十分的好看是难得一见的没人啊,所以拍卖价从55万起。」虽然许多人担心买回去后,猫咪会十分的凶狠,伤害自己。但看到猫咪的样貌后,即使那脸蛋用着一副“杀死你全家”地瞪着全部人,但也不妨碍他们想要把他买回家的欲望。

  

  卖价被炒到了2000万,也有些人试图要抢夺,但都放弃。井然看着那猫咪兽人,一咬牙——「3000万。」全场发出欢呼声,那一位2000万卖价的人摇了摇头表示不加价。

  

  「恭喜我们这位先生!请到这里拿取你的钥匙,并到后台把您的宝贝带回家!」主持人把钥匙给了井然后继续了接下来的拍卖。

  

  

  罗浮生看着井然离去的背影「有点意思啊,那猫咪兽人。」浮生看一眼寮老板,寮老板没注意到浮生,露出了个邪恶的微笑。像是在计划着什么一样。很快浮生收回了看着寮老板的视线,而是在思考,这老头子想要打什么主意……

  

  井然走到后台,那猫咪兽人被解开了口塞,一见到井然就发出哈气,露出恶狠狠的眼神看着井然。井然明白他十分的警备着自己,可是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力量,让他靠近他,想要去安抚他。

  

  即使被咬了,他也无所谓。在猫咪兽人昏睡过去后也解开了手铐脚镣,抱着他离开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

  寮老板活不了两集。

评论(9)
热度(32)

© August13 | Powered by LOFTER